常用ID诺克斯或者Nox。
老年人。资深手癌。常驻北极,口味清奇。
随时爬墙,随缘回坑。非常乱,且非常懒。

【KHR同人/ DS 】漫画访谈xx问 (2)

漫画交集整理2

Borderice:

【第六问】————————————————————



Z:这是雨守护者战之后吧?当时迪诺先生和罗马里奥先生是在谈斯夸罗先生的事吧?

D:是的。因为当时斯夸罗还没度过危险期,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罗马里奥也很担心,他觉得这样下去恐怕救不回来,所以当时我正拼命联系认识的医生。





Z:期间十代目和他的守护者正好来打听云雀恭弥的情况,你是不是很难应付?

D:老实说,他们关心同伴的心情我很高兴,但确实让我有点紧张。因为斯夸罗就躺在里面的隔间里。当时我并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件事,如果传到瓦利亚或是切尔贝罗那边,事情会变的很麻烦,我可能就无法继续救治斯夸罗了。

S:啧。




Z:迪诺先生当时没有去看云雀先生的战斗,也是因为斯夸罗的事吗?

D:对,那时候我请的医生到了,斯夸罗要进行进一步的治疗。我担心他醒来后会闹腾。比如说着什么剑士的骄傲啊然后就把氧气管拔掉之类的事。

S:……

D: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相信恭弥不会输的,去看的话也帮不上什么忙。倒是斯夸罗这边比较需要我。

S:你还真是大言不惭啊!

D:不过我还真没想到九代目居然在那个机器人里面。所以后来斯夸罗状态稍微稳定了些,我就立刻赶去九代目那里了。



Z:这里说希望还没破灭是指?

D:也是在说斯夸罗的事,我想只要斯夸罗醒过来告诉我Xanxus的秘密,就一定会有转机。当时已经度过危险期了,所以我也安心下来了。


【第七问】————————————————————




Z:这里是斯夸罗先生重新出场那一幕。迪诺先生为什么选择Xanxus暴走的这个时机呢?


D:其实我和斯夸罗早就在外面的车里等待时机了。因为这一战要对所有守护者注射毒药,所以我觉得不如晚一点出现比较好。斯夸罗当时身体太虚弱了,我可不想让我辛苦的救治白费。其实根据那时的战况,我已经改变了主意,不让斯夸罗出场了,但是他非常担心他的Boss,以死要挟,我才不得不推着他进场。


S:这家伙太烦了,害我完全错过了Xanxus一半的战斗场面。


Z:不过斯夸罗先生被枪抵着的场面让人有点觉得迪诺先生无情呢。


D:啊真不好意思,这一幕看起来反而像我在要挟斯夸罗呢…其实完全相反,我这样做是在维护他那所谓的剑士的尊严,让瓦利亚更多地认为他是被我威胁而不是被我救治。最主要的一点是,我担心他冲出去直接被Xanxus干掉,与其如此不如让我的部下射伤他。


S:喂!这难道不是你在要挟我吗!身为守护者不能站在Boss身边简直是耻辱!





Z:说起来,那次受伤有多严重?


D:非常严重,完全就是致命伤。我的部下出手的时候,他在鲨鱼的嘴里。身体都快被咬烂了,肋骨断了好几根,有些脏器也被撕坏了。所幸心脏还算完好,头部也没有什么损坏。比较棘手的是肺部进了大量的水,以及之后伤口化脓很厉害。


S:没那么严重,也就相当于打三个剑帝的伤吧。


Z:期间一直是迪诺先生在看护吗?


D:基本都是我陪在他身边。罗马里奥还要帮我处理工作,其他人我也不太放心。


S:一睁眼就是他的蠢脸,害我以为这蠢货也死掉了。


Z:看护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事呢?


D:隔一段时间就要帮他换纱布、清理身体之类的,一开始他还要用哑得听不清的嗓音大骂我滚开,后来才渐渐习惯了。不过我可够呛,除了处理他的伤口,还要防止他乱发脾气加重病情。


S:喂!借着换药对伤患动手动脚你还好意思说?


D:那是因为你大腿内侧的伤口特别严重……


S:闭嘴!信不信我宰了你。


D:呃…总之,因为太久没有和斯夸罗两人独处了,所以还讲了好多学生时代的事,啊,真的非常怀念呢,比如那次在天台上……


S:打住,打住,躺病床上那会儿我耳朵都快听出茧了。


D:因为你总不回答我Xanxus的事啊,我就只能和你讲过去的回忆了啊。


Z:你们在病房里的谈话漫画里倒是没有,但是动画和广播剧里都有几段呢。


S:哈?这是隐私吧!谁允许你们播出的?


D:放心啦斯夸罗,只播出了与主线剧情相关的画面啦。




【第八问】——————————————————————



Z:这里斯夸罗开始说一些关于Xanxus的事了,迪诺先生当时是什么想法?


D:啊我记得这里,当时我除了惊讶之外也有些愤怒呢,因为斯夸罗的理由我完全无法理解,我完全不能想象一个时刻处于愤怒状态的家伙要怎么成为一个好首领。


S:你这种软脚虾少爷根本不可能理解。




Z:迪诺先生之前对摇篮事件一无所知吗?


D:虽然有传闻,但详细情况只有高层知道。




Z:斯夸罗先生这个时候非常激动呢,当时是什么想法?


S:哈?什么想法?当然是赶紧去Boss身边啊。你不知道八年前冰冻的场景在我面前重演一遍是什么感受吗?


D:(不悦)你当时明明连说话都很吃力了,就算去了也什么忙都帮不上。


S:跳马,你这家伙…





Z:这段发言似乎在宣告瓦利亚还会反叛,就这样说给迪诺先生听没问题吗?


S:……


D:别看斯夸罗这样,他有时候真的很温柔呢。(笑)尤其很关心那些孩子。


S:我真的要宰了你。


D:总之这说明我深受信赖,我很开心。




Z:这场战斗之后你们就再没见面了吗?


D:因为斯夸罗伤势太重,所以在我这里休养了一段时间才被高层带走,之后确实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S:我是想立刻和Boss他们一起走的,但是这个混蛋居然给我注射了镇定剂。


D:我可是在救你诶!被带走的话以你当时的状态肯定会没命的。


S:听你鬼扯!



【第九问】——————————————————————————




Z:在小春访谈里迪诺先生说假日的活动就是兜兜风、参加聚会,那么假日会和斯夸罗见面吗?


D:如果在意大利的话就会开车去瓦利亚总部附近转转,幸运的话可以见到斯夸罗,不过他每次都在任务中,所以仅仅是打个招呼。大概去十趟只能遇到一次吧。


S:瓦利亚没有假日一说,所以这家伙总跑来完全是给我添乱。基本上我在他到达之前就从别的路走了。


D:诶?我说怎么每次都见不到,原来是斯夸罗故意避开我吗?有点失落…


S:所以以后别来转悠,烦死了。


D:不过有些重要的聚会就能见到斯夸罗了,Xanxus从来不出席,每次都是斯夸罗带队呢。聚会结束后我们会叙个小旧,出去喝一杯什么的。真期待下次聚会呢。


S:喂!我是在其他家族面前给你面子!免得出现“加百罗涅老大在众人面前被狠狠拒绝”的流言。麻烦你以后别再缠着我了,光是应付跟来的渣滓们我就够烦了,尤其是贝尔那小鬼。


D:所以一起去喝一杯也是帮你放个假嘛。


S:上次因为我不在,那个小鬼把附属家族成员的脸划烂了的事你怎么不替我负责?


D:呃…


【第十问】——————————————————————


Z:让我们来统计一下角色投票结果,感觉你们四位的排名一直很微妙呢…基本上都在这个位置,很稳定呢。








D:哈哈哈确实呢,那一回我还发表了“前后都是熟人”的感想呢。


S:看到了吧!每次跳马都比不过我!


D:别看斯夸罗每次的感想都不痛不痒的,实际上每次排名一出来就会给我打电话炫耀。听说给山本也打了,山本名次在前的那几次还威胁山本来着。


S:喂!怎么可能啊!是你半夜三更打过来的好吗!


D:诶?是吗?可能我睡迷糊了吧哈哈哈哈(摸头)。



Z:再来看看这个排名,我个人觉得还是挺中肯的呢。




S:哈?你在开玩笑吗!我们老大才是第一吧!(起身大喊)


D:(拉住对方)斯夸罗别激动,这个排名只是读者认为的最强啊,隐藏真正的实力也很重要吧。


S:(坐下)我要杀了发起这种破投票的人。


D:不过我不觉得我比斯夸罗和山本都弱啊,看来我被小瞧了呢。


S:喂跳马!有本事来打一场啊!


Z:好了好了,请两位都平静下来,不要为读者投票动怒啦,我们来进行下一问吧。


(待续)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公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