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ID诺克斯或者Nox。
老年人。资深手癌。常驻北极,口味清奇。
随时爬墙,随缘回坑。非常乱,且非常懒。

【KHR同人/DS】漫画访谈xx问(1)

基本上是两个人的交集总结……造福了呃我这种懒人,感谢原po!

Borderice:

内容:根据漫画场景对二人进行提问
主持人:Z
迪诺:D
斯夸罗:S

【第一问】





Z:二人对于重逢都是什么心情呢?


D:任务会议的时候我就已经得知斯夸罗打头阵,所以才会主动接下送真指环这项任务。见到他觉得完全没变,就是头发更长了。不过斯贝尔比,居然一副有点认不出我的样子,其实内心还是挺失落的。

S:喂,你出声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你了。不过你确实变化很大,当年又瘦小又没用,虽然一直有听过你的传闻,但我也没想到居然变得这么有气势。


D:哈哈哈,这是夸奖吗?


Z:当时斯夸罗先生一副要杀了那些孩子的样子,也不理迪诺先生的挑衅,迪诺先生是什么想法?


D:虽然是有点紧张,但我知道斯贝尔比不会杀了他们。不过我很庆幸他没有接受我的挑衅跟我打,其实我没有能和他交手的勇气,毕竟学生时代对我影响很大,他一直是我的憧憬。


S:哈?当时你不出现我肯定杀了他们。要不是急着把指环拿回去,我倒是想和你干一架,一想到当年弱鸡的你现在这么逞威风我就来气。结果指环还是假的!这事我现在想起来还想打你一顿。(抄家伙)


Z:请千万不要在节目中动手…


D:抱歉抱歉,当时我也是在执行任务。对了,斯贝尔比说看我的面子饶他们不死的时候我是真的很感动。




S:切,我也就随口说说,真以为是看你面子?你面子算个P啊。


D:但我是真的很开心。虽然一方面也有庆幸(笑)




【第二问】



Z:迪诺先生说怀念学校的顶楼,是和斯夸罗先生有关吗?


D:确实如你所说。因为学校楼顶是我和斯贝尔比相遇的地方,我的人生也算是受到他的很大影响。


S:哈?我们相遇的地方?我怎么不记得?


D:你忘了吗?那天你第一次来学校,把正在欺负我的柴格打倒了。


S:没印象。


D:总之是斯夸罗救了我,之后我也经常去楼顶,因为那里是逃课的好地方。不过后来被你骂了一顿后,终于决定继承加百罗涅了,跟reborn学习后就渐渐不去学校了。说起来,学校里唯一算是朋友的就只有斯夸罗了。


S:你真的不是自己编造出来的吗?我可不记得跟你这个软脚虾是朋友。我对你的印象就是天真的软弱小少爷而已。


D:真是无情啊…我明明每次见到你都会关心你的伤势。


S:烦死了。


【第三问】——————————————————————————




Z:迪诺先生与斯夸罗先生那时候应该有八年以上没有见过了吧?为什么会说很熟悉呢?

S:喂,你在瞎说什么啊!话说回来,原来是你把我的情报泄露了!

D:啊…对不起(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其实也并不是那么了解,不过比起师弟他们来说我算是最熟悉斯夸罗的人了。在学校的时候他的传闻很多,而且因为当时的我根本不会被他当成对手,所以他见到我不像见到别人一样上来就出手,我们之间谈话的次数还是挺多的,对他的性格之类的我也比较能把握。离开学校后,因为我也没有什么朋友,罗马里奥就常常会跟我提“你那个热血方刚的同级生最近啊…”之类的话。但毕竟瓦利亚是个暗杀部队,摇篮事件之后我就很难打听到斯夸罗的消息了。不过跟斯夸罗重逢,我发现他除了头发长了,其余的几乎没有变化。


S:喂!你闭嘴,这算哪门子很熟悉啊!


D:那时我唯一想不明白的是,你为什么要放弃瓦利亚老大的地位,而让Xanxus当Boss。虽然现在知道你的想法了也还是不能理解。我不觉得仅凭力量就能当首领。


S:这一点我已经跟你吵过太多次了,你还要提啊!天真的大少爷,你的笨脑子是不会明白的。


D:(无奈地朝主持人耸了下肩)



【第四问】————————————————————————




Z:迪诺先生,当时似乎只有你觉得斯夸罗很高兴呢。毕竟那样凶神恶煞的表情完全看不出是高兴呢。


D:哈哈哈,说是高兴,不如说是兴奋吧。以前斯夸罗在遇到强敌的时候就会露出这样的表情,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吓得都不敢动。后来才知道那是他高兴的表情。太久没见到了,我当时一方面担心山本,一方面又在想:这家伙果然和以前一样啊。


S:喂喂喂不是吧,你们观战的小屏幕还会给特写吗?不过当时我确实挺兴奋的,已经好久没有遇见强敌了。


D:我还是不能理解这家伙一遇到厉害的对手就兴奋起来…倒是我想让他兴奋起来的时候他完全不为所动…


S:你找死吗,想让我现在砍了你吗?


Z:虽然不是很明白你们指的是什么事,但是请一定不要在节目中动手…


D:不好意思,总之,如果足够强就能让斯夸罗兴奋起来的话,我会努力的(笑)。


Z:(赶在S动手前)接下来插播一段广告。(切掉画面)


【第五问】————————————————————————



Z:让我们继续。迪诺先生对于斯夸罗先生的义肢似乎很吃惊。当时并不知情吗?


D:是的,我没有听说这件事,当时我确实很吃惊。


S:因为我运用得很好,可能比我还有左手的时候剑技更高吧。


Z:迪诺先生当时是怎么想的?


D:很心疼,就是那种突然得知自己强大的偶像其实患有残疾的心情。一想到他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残酷世界里一个人扛下了多少担子,我就有些后悔以前没有去联络他。


S:别自作多情了,那只是我为了学习剑帝的招数而抛弃掉的东西罢了。再说了,就算你来找我,我也会把你赶走的,免得妨碍瓦利亚的工作。


D:(小声)其实在好几次家族聚会上,这家伙在暗处盯了我很久,我没有戳穿罢了。


S:你再说一遍?你确定我不是因为接到暗杀你的工作吗?


D:如果是的话我现在就不能在这里做访谈了(笑)



待续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公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