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ID诺克斯或者Nox。
老年人。资深手癌。常驻北极,口味清奇。
随时爬墙,随缘回坑。非常乱,且非常懒。

【KHR同人/DS】漫画访谈xx问 (5)(完)

交集5

Borderice阿境:

【第二十一问】

Z:这一期的小春访谈提到了迪诺先生曾经带山本去意大利,是去找斯夸罗先生吗?



D:没错。有次我从日本回意大利的时候,就顺便把山本带上了,因为斯夸罗之前问我山本有没有好好练剑。


S:这家伙就是借机给我添乱,我不得不请了半天假来纠正那臭小子蹩脚的动作。


D:你当时明明很高兴嘛。顺便一提,练完之后我们还一起去街上转了转,吃了晚餐哦,虽然有山本跟着……


S:还不是因为那臭小子非要吃披萨!


D:(小声)斯夸罗对山本很没办法呢。


S:我对天真的蠢货确实很没办法,包括你。


D:!(欣喜)


S:喂喂喂!你以为我在夸你吗?


【第二十二问】

Z:对战D·斯佩德的时候,十代目召集了众多强者讨论方案,也算是两位屈指可数的合作吧,有什么感想呢?




D:我对这次合作不是很满意啦,完全没能和斯夸罗配合起来,开会的时候也没能说上话。


S:这一场确实遭透了,但是为什么非要和你配合啊!你以为你算老几啊!







D:虽然我绞尽脑汁想的战术让我和斯夸罗被分在一组,但因为有Xanxus在,斯夸罗完全不理我,距离感超级明显。


S:喂喂喂你当时脑子里是在想些什么啊!


D:抱歉,开玩笑啦。不过我要是能想到更好的战术,就不会害你被破坏心脏了…



S:切,是我大意了,还让Xanxus断了胳膊。


Z:这场最终大战真的大家都伤的很重,尤其是斯夸罗先生。迪诺先生看到斯夸罗先生倒下是什么心情?



D:很深的无力感,不管哪一场战斗我都没有机会和立场去保护他……


S:啧,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Z:斯夸罗先生倒下前是什么心情?


S:替Boss挡下一击也算无憾了。然后走马灯就出现了,学生时代这家伙的蠢脸真是烦人。


D:(热泪盈眶)


S:你特码的哭什么!


Z:迪诺先生也伤得很重,当时的感受是什么?




D:自责,毕竟是我提出的作战方法。想着会不会就这么死掉了。不过迷迷糊糊想到和斯夸罗在同一天同一地点死去,觉得也还不错……之后就失去意识了。


【第二十三问】

Z:幸好结局大家都还活着(抹泪),对了两位在医院里都互相探望过吗?


D:我们的病房在走廊的两头,我都不能“不小心”经过,而且好几天没法起来走路。



S:我的心脏立刻就被玛蒙补上了,所以可能我是恢复的最快的。



D:诶!那你怎么没来看我!


S:不是让罗马里奥给你带零食了吗!要求太多了吧!


D:是给Xanxus跑腿顺便的吧!



S:喂喂喂能带给你就不错了!


Z:总之最终战就这么结束了,虽然大家都受了重伤,但是能活下来真是太好了。


【第二十四问】

Z:节目也接近尾声了,我们就在迪诺先生的生日这一问24问结束吧(二月四号)。

我们来看看导读手册里都有些什么内容吧~





来看看收录的这篇小说。是讲指环战开战前的事呢,迪诺先生去总部却无法与九代见面,但实际上全在瓦利亚的监视中呢。









D:当时是听说了瓦利亚的事,立刻就想到斯夸罗了,而且九代这边情况也很奇怪。但没想到背后会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如果不是家光先生这边来找我,我可能还会给斯夸罗打电话呢。


S:那时候我和玛蒙已经把葛拉摩斯卡弄出来了,刚回到瓦利亚。


Z:当时瓦利亚内部对于加百罗涅的重要性起了争执呢,加百罗涅在瓦利亚心目中是怎样的?


S:Xanxus睡了八年,刚醒那几天都不知道加百罗涅。之后他翻阅资料了解彭格列现状的时候对跳马还是挺在意的。


D:在意?被我的光荣事迹惊到了吗!


S:滚。他把你那一页撕了。虽然他几乎把整本资料都撕了个遍。但在你那一页时说了一句“渣滓”。


D:……


S:所以列维立刻开始对你监视了。


D:那其他人呢是什么看法?(瞥向斯夸罗)


S:玛蒙对你很有兴趣,因为听说加百罗涅最近赚了不少钱。贝尔小鬼觉得除自己和Xanxus以外的人都是小角色。人妖对你的外表还算有兴趣,他很好奇你的肌肉怎么样。


D:哇哦…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寒毛都起来了。


Z:最关键的呢?斯夸罗先生怎么看?


S:啧,太忙了,没空了解,虽然听过一些事迹,觉得这蠢货有点长进。不过这种天真的家伙对瓦利亚构不成什么威胁。


D:诶——


Z:那么节目就要结束了,还有什么要对对方说的话吗?祝福啊、感想啊都可以!


S:祝福?那就祝他“别因为天真被挖墙角了”


D:还是这句话啊(广播剧里就这么说过),你真的很担心我嘛。


S:吵死了,快点说完结束。


D:那到我了,嗯…咳咳…
斯夸罗,不要白白浪费生命(还是广播剧里的话)。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抱住对方)


S:(挣扎)我靠你神经病吧!滚开!


Z:本节目到此就结束啦,感谢两位的回答!大家下次再见!




(完)




——————

感谢天野娘创造了这两个角色!

感谢小伙伴们阅读!

有什么遗漏处欢迎补充!!!

DS一生推!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公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