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ID诺克斯或者Nox。
老年人。资深手癌。常驻北极,口味清奇。
随时爬墙,随缘回坑。非常乱,且非常懒。

一些沙雕段子

纯沙雕……


1.

暴乱:加入我吧毒液!

毒液:滚。

卡总:我刚刚买下了美国一半的巧克力工厂。

毒液:?!

卡总:……你答应的话,我还可以买另一半。

毒液:

毒液:……

毒液:不,我热爱宿主。

埃迪:你刚刚犹豫了是吧?!你他妈刚刚犹豫了是吧?!


2.

巧克力工厂买好了。

卡总:毒液,你看,只要你臣服于我,这些都是你的。

毒液:(吸口水)

埃迪:你吸什么口水啊!决定吧,你爱我还是爱巧克力!

毒液:……

毒液:……

埃迪:这问题你要想这么久吗!?


3.

卡总:埃迪布洛克

埃迪:你要干嘛,你已经让我丢了女票,丢了工作,丢了房子,我不会再让你夺走我的寄生虫

卡总:……我没想到失恋竟然把你逼成这样,你的表情告诉我你现在看沥青都觉得眉清目秀

埃迪:是谁全片唯一一个看着这堆沥青说“你真美”啊!?


4.

暴乱:眉清目秀什么意思

毒液:四舍五入大概就是他眼里的你吧


5.

卡总:埃迪,我可以让你恢复电视网的工作,送你一栋三百坪电梯公寓,让律师事务所重新雇佣安妮。

埃迪:……!?

卡总:我还能买下丹的医院。

埃迪:你……我……

毒液:喂你怎么也开始犹豫了啊!!


6.

卡总:(掏出运通黑卡)你们外星人就是实诚,还玩什么秘密入侵,早问我就没这么多事了。

暴乱:我们的母星上又没有钱这种东西


7.

《论地球毁灭于金钱》作者埃迪布洛克

(应作者要求,本书版税的10%将用于拓展巧克力零售行业)



*没了。

*今晚去买个油卤脑子来吃吧……

*可能真的会写《卡总与巧克力工厂》(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公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