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ID诺克斯或者Nox。
老年人。资深手癌。常驻北极,口味清奇。
随时爬墙,随缘回坑。非常乱,且非常懒。

[Fate/闪弓]弓系男子的日常 16-20

久违的摸鱼段子更新了!
瞎写的,不要认真。
感谢@贰-叁叁 一起聊天开脑洞。

16.遗产 

第五次圣杯战争之前,言峰神父将凛召至教会。 

言峰:凛,你也要参加圣杯战争了,有件东西需要交给你。 

凛:说什么废话啦,Azoth剑的话你十年前就给我了!

 言峰:不,不是那把剑。此物是从你父亲处得来的,在我这里存放十年,我今天将它交给你,是出于对老师的敬意,绝对不是因为养不起之类的…… 

凛:啰啰嗦嗦的,到底是什么啦? 

言峰从背后拿出一个吉尔伽美什。

 凛:……你是养不起了吧,绝壁是养不起了吧。 

言峰:说真的,你带上这家伙去商店街抽奖,你就明白了。

 凛:好的我养了。


 17.FGO背景·召唤 

吉尔伽美什up了。 

英灵卫宫看着金色玩着从召唤阵中出现,冷着脸转身走开。 

“那边红色那个,见到本王不跪下还以背面相对,是几个意思。”王在他身后说。 

英灵没有说话,但停下了脚步。 王从魔法的余晖中慢慢走出,审视一般地看着对方的背影。他顿了顿,难得疑惑地说出一句“杂种,本王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卫宫只是冷眼瞪他。

 “不然何以解释,本王一看到你就觉得头开始痛……”

 “正巧,”红衣英灵尖锐地回答,“我看到你就觉得浑身上下都在痛呢。” 


18.大宝剑 

闪闪:Faker啊,听说你需要触摸、感受剑刃才能加以投影,今天本王就大发慈悲让你亲手摸一下本王的宝剑。

 红茶:……你吃错药了? 

闪闪(脱裤子):本王大赦,赐你机会好好感受王之剑,你一定要感恩戴德……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红茶:……滚吧。 


19.开车场合 

红茶:老子卖身给世界了,你他妈想都别想。 

闪闪:本王是世界之王,世界的就是本王的。 

阿赖耶:你等等 


20.C闪的开车场合 

C闪:什么,要消失了,急需补魔?本王的时间非常宝贵,你这卑贱的……不,看来你还有点用处。好吧,那么脱裤子,躺下,好,就这样。待本王临幸,你这……呃,还不错嘛……行了。魔力已经足够了吧?赶紧把裤子穿起来,然后去把北边城门的铆钉补一下。



tbc?

评论(18)
热度(6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公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