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ID诺克斯或者Nox。
老年人。资深手癌。常驻北极,口味清奇。
随时爬墙,随缘回坑。非常乱,且非常懒。

[Fate/双弓]弓系男子的日常 15.

*CP是闪闪×红茶。

*世界观混乱。瞎写的,图过瘾,不要太认真。


15.帅气值

  先放截图,所以写脚本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所以,Faker啊,你为什么总是模仿本王呢?你看又被本王抓个现行。”

英雄王丢下手机(“这把又抽了三十多个孔明,这游戏能玩?”),看着一旁翻书的卫宫大摇其头。

“本王思考再三,只有一个理由。”

虽然明知道王说不出什么好话,但被吸引了注意力的弓兵还是从书本上收回了目光。

“你到底想说什么?”

“就是那个啊——那个——”

“……鬼才知道你要说哪个。”

吉尔伽美什站起来,摆了一个江户川柯南的造型。

“帅气啊!虽然本王确实完美无缺,但如此帅气的本王,一定让你这种Faker羡慕、不,仰慕不已吧,无论是品味,还是内涵——”

“不好意思打断你,我需要去洗手间吐个五分钟。”

满头黑线的英灵丢下书本,在英雄王叫出天之锁前大步走出房间。


午饭的时候也没有看到王的身影。

英灵卫宫心想这人应该不会离家出走了吧,然后又为自己的愚蠢多刷了两次洗碗台。

然而伟大的英雄王真的离家出走了。他从迦勒底跑到UBW线的卫宫宅,不但蹭了一顿午饭,还蹭了整张沙发。

为了不让王之财宝把老爹留下的房子戳成筛子,正义的伙伴卫宫士郎只好把Saber、大河、樱、伊莉亚和远坂凛都赶回房间去休息,只留下沙发上的王自顾自地打游戏。

卫宫士郎如芒在背,洗个碗的时间里忍不住回了六次头。还好,英雄王只是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没有要抢夺圣杯或者Saber的举动。但当士郎第七次回头的时候,王还是冷冰冰地问了一句“你看什么”。

“看你什么时候才放过我家沙发”——这种问题肯定不会有好结果的,放弃吧正义的伙伴。

他把最后一个盘子放好。

“英雄王,你不是去迦勒底了吗,怎么突然跑到别人家里霸占沙发?”

“普天之下都是本王的领土,你家的沙发也就是本王的沙发。”

——不这个回答太过于正常了简直不像是英雄王会说的话啊!意识到自己已经被训练出某种思维定式的卫宫士郎清了清嗓子,打算采取行动,即使不能驱赶不速之客,至少让他把沙发让出来——

“小子,你当时是为什么要学他?”王的大脸突然出现在面前,士郎吓得倒退半步。

“什么?”

“那个时候,就是那个时候啊——那个”王顾左右而言他地抱起手臂,像是有什么不好说出口的,只好用窘迫的语气和左顾右盼的神色来加以暗示。然而,理所当然地,卫宫士郎根本看不懂他的意思。

“……鬼才知道你要说哪个啊。”

“啧……!!”好像被踩到什么逆鳞一样,气势汹汹的英雄王突然瞠目结舌,竟然连退了好几部,最后干脆一屁股坐回沙发上。

“就是那个时候啦!你不是跟着Saber那个女人学习剑术吗,怎么突然学起了Archer,用了两把剑?”

这下轮到士郎尴尬了。他的脸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起来,几乎要和他的头发一个颜色。他好像在思考怎么应付狡猾难缠的英灵,磨蹭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开口:“告诉你的话,你会从我家离开吗?”

“那要看你的回答是否让本王满意。”

士郎哼了一声,把眼睛的视线移向别处。

“就是因为‘那个’啦,‘那个’……”

“……哪个啊杂种?”王突然了解了两个卫宫回答他的时候的心情。

“就是因为……那个啥……哎呀……就是因为,虽然性格很讨厌,但是,当时,使用双刀的Archer不是很帅气吗!男人都是有热血嘛!所以……不自觉地就……!”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这样!!!!!”

突然爆发出的笑声把士郎唬了一跳,不明白为什么吉尔伽美什突然倒在地板上笑个不停,还以为他是嘲笑自己,气得差点开UBW。不过就另一方面而言,他还是比较安心的,因为王似乎终于肯放过他的沙发了。

笑够了之后英雄王难得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杂种,你答得很好,本王今天就不追究你们家午饭没有红酒的罪过了。

然后他就来无影去无踪地走了,留下一堆零食和三个手机丢在沙发上。

卫宫士郎赶紧看了看窗外,虽然冬木现在是六月,但他总觉得明天有很大的几率会下雪。


好不容易打理完厨房、正在沙发上看书的英灵被突然袭击瞬间打倒。

王大步流星地走进房间,在英灵卫宫那张刻薄的嘴开口之前就把他按在沙发背上。后者留下一滴冷汗,以前也不是没发生过这种事,吉尔伽美什永远阴晴不定,他必须马上采取措施防止衣服和裤子被撕烂,因为心情不好的时候王很可能玩出一些让人难堪的花样——

但是面前的王确确实实是在笑,而且看上去……心情挺好的。

“本王赦免你。”

卫宫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中午没吃饭所以吃错药了?”

“如果是因为本王如此帅气,让Faker学一学也没关系,无论是对白也好发型也好……觉得害羞的话也不用特地承认。但是,要学得更好一点,才配上本王的帅气。”他低下头去眨了眨眼睛,鲜红色的眸子在背光状态特别明亮。

“……你又搞什么飞机逻辑了啊……?!”

“这是给你不诚实的惩罚,也是奖励。”

王说着低头亲了上去,英灵卫宫认命地想幸好他还记得关门。


事后。

一场就地体罚(是的,名副其实的)之后白发的英灵一丝不苟地穿好衣服,系好扣子,把抓成杂草的头发往后梳过去。王披着上衣在沙发上看着他,又笑了起来。

“Faker啊,你其实……还是很幼稚嘛。”

“吃薯片玩模型定时收看相声节目的人没有资格说这种话吧?”

卫宫皱着眉回敬。

果然还是那个讨厌的Faker.

“不过,偶尔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帅气的,虽然及不上本王的千万分之一。”

“脸皮厚度的话是真不及不上你千万分之一。”

话虽如此,黝黑皮肤上的淡淡红色暴露了他。吉尔伽美什大笑起来。

卫宫只想开UBW捅死他。




SP:

卫宫:什么?认为英雄王帅气?不是你疯了就是我疯了,总之我才不会对那个神经病使用这么正面意义的词语,不,连用在他身上都是对这个词的亵渎,虽然王之财宝里确实有很多非常伟大的兵器,使用的方式也极为引人注目,把吟唱一句一句念出来很有气氛,而且一挥手就能释放出无数宝具的设定简直……不,我是不会认为他帅气的。真的。




tbc.


评论(11)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公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