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ID诺克斯或者Nox。
老年人。资深手癌。常驻北极,口味清奇。
随时爬墙,随缘回坑。非常乱,且非常懒。

翻到一个13年写的双弓警匪卧底AU构思……

【闪闪是个倒卖军火的大佬,前帮派大小姐为报父仇买通卧底警察红茶叫他调查时臣优雅の死因,然后红茶一边卧底一边查闪闪,然后各种……那啥……走剧情,红茶在逮捕闪闪和干掉闪闪的内心纠结过程中不知不觉两人滚了床单(?),爱恨纠葛最后发现原来凶手是麻婆!(……)】

时隔几年来看我要笑哭了……军火商闪闪,无间道红茶,黑道大小姐,凶手是麻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一般不太写AU,因为坚持认为对某些角色来说,固有的背景设定是其魅力的一部分,例如红茶如果没有守护者的身份,就不再有那种绝望的美感。所以我都尽量想想原著向的梗啦……不过原著向毕竟限制很多,AU的世界观比较丰富,而且有时候一些能玩梗的AU搞起来实在很好玩,也就忍不住了……

啊脑洞好多,没空写,sad.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公馆 | Powered by LOFTER